下辈子投胎做男人

哈喽

折真#在凡间的那些日子(六)

自从言清跟折颜互通情意后,两人的关系便是突飞猛进......

这天,言清想去酒楼里听话本子,折颜不肯陪他去,说是有事情要出去一趟,其实哪里是有事情,只是司命这两天催他别顾着玩乐,可别忘了正事,所以他不得已才独自出门去寻找言清的“劫数”。言清刚好在门口听见他跟一陌生男子的对话,好像说要上街寻什么女子。

言清心里以为他是找借口,自己便生气一人前去听话本了,言清独自一人闷闷坐在大堂中间,听着说书的神神叨叨,他自己也没听进去什么,只是干坐着,两眼无神地看着说书的,不知不觉竟喝了两壶酒

“小二,再拿两壶酒!”

言清已有些醉意,但却不愿停下酒杯,心想,折颜这老混蛋跑去私会那个小姑娘了,连话本都不愿陪我听,他是不是喜欢上某个女子了,他越想越难受,大口一饮小二刚送来的酒,但刚喝完一口,脑袋越来越重,他双手扶着脑袋,想站起来清醒一下,没想到刚站起来便晕倒在桌上,角落里两个人见意便上来将他带走了。

小二看着走出店外的人,手里数着白花花的银子,笑不堪言。

言清醒来时,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床上,手脚都被绳子捆住,他想呼叫但嘴里又被塞了一团麻布,他刚想挣脱开,发现门外有动静,那两个粗汉回来了。

较小的那个叫小虎,小虎听到大哥的旨意,上去把他嘴里的布拿了出来

“你们是谁?我与你们素不相识,为何要把我带到此地。”

“这位公子不必慌张,只是刚刚在酒楼里看你一人十分乏闷,看你应该是大户人家的少爷,我们兄弟俩只是因为前几天输了些钱,想寻些银两罢了”

“你!你们原来是强盗!”

言清一向厌恶盗贼,没想到如今自己遭此祸事

“少废话,你快交出钱来,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”

言清也想给些银两,草草了事,只是他今天出门身上并没有多带钱财。

“我身上没多少银两,要不你放我回去 我拿给你罢了”

他们哪里会相信他说的话,早就留了后手

“本来想再骗些银两,你既然没有,那就只好把你送走了!”

言清以为他们这就放过他了,没想到他们竟把他卖给青楼!

门外突然多了两个壮汉上来压住他,言清挣扎无果,只能被他们牵着走。

“我是男子,为何要我去青楼?你们快放了我,我给你们银两”

“呵,你小子也就这张脸值钱了,放心吧,到了那里,你就知道你有多抢手了”

本来这地方都是一些温言柔玉,花容月貌的女子,就因为这洛家的大少爷有些怪癖,喜欢不寻常之物,但无奈他出手大方,这青楼的嫲嫲拿足了钱也乐意替他寻这特殊的货色。

少爷 ,你瞧,这人如何?”

他们将言清带到洛川的面前,

洛川伸手捏住他下巴 逼迫他抬头看向自己

言清洁白无瑕的脸庞,一双明亮的星眸,因有些生气抿着的薄唇,还透露着一点红

“你们快放开我!你们知道我是谁吗!就敢抓我”

洛川倒是有些好奇地看着他

“哦,那你说说你是谁”

“我是朱大人府上的朱言清!你快放开我”

洛川倒是略有耳闻,不过听说他拒绝了朱家大小姐被扫地出门,哪里人还会管他

“那我就更想看看 这传说中的朱言清是什么味道了”

“听说,你可是不喜欢女子,多少人上府说媒,你都无动于衷,难不成就是为了在等我宠幸你”洛川笑着说

“把他带到我房里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