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辈子投胎做男人

哈喽

折真#在凡间的那些日子(八)

一夜春色。

醒来,言清发现两人赤裸紧贴着,他整个人都窝在折颜的怀里,他低头看见自己身上遍布的淤青,脑海里依稀记得昨晚的场景,不禁耳红面赤的往被子里钻了钻,不料吵醒了身旁的人...

“真真,你醒啦”

“还好吗?身体可有什么不适的地方”折颜边说边低头看着他

两人眼神便撞上了,言清立马别过脸去

“我....我没事......你......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折颜一脸诧异“你同我谢什么,这本来就是两情”

“好了你 你不要说了,”言清打断了他的话

“我 我饿了,你替我去寻些吃的来”言清找个借口想打发他先走,不想让他发现自己一副尴尬至极的模样

折颜听他饿了,立马起床更衣,准备出门

“好,你等着,我去给你买你最爱吃的糕点”

等到折颜出门,言清才慢吞吞地起床洗漱更衣,他刚起身就发现自己浑身酸痛难耐,好像被多重的齿轮碾压过,两条腿都站不稳,昨晚那些画面在他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......

不过言清仔细一想,要不是自己不多加留意,也不会遇到那些个混账,还搞得自己一团糟,如果不是折颜出现的及时,只怕自己早已...

但是他突然想起昨晚是自己主动对折颜......只怕在他心中,会留下个坏印象了

他不会以为我是个随便的人吧.....

折颜买完早点归来

“真真,过来吃吧,吃完我再帮你上些药”

言清愣了一下“上什么药?”

“昨晚...我  你身上有伤”

言清见他说话不利索,立马知道他指的是哪里了,虽然他自己也知道到现在那里还撕裂般的痛,但是也不敢想象折颜要帮他上药的场景....

“不,不用了,我没事,真的没事.....”

“怎么可能会没事,昨晚太过”

言清脸红的伸手捂住折颜的嘴巴,不想让他接着说

折颜看到他这副模样 想必是害羞了,一脸宠溺地说

“真真,听话,要上药的 不然伤口感染会生病的”

“那,我自己 来”

“你不方便,还是我帮你吧”

就这样几番推脱之下

折颜还是帮某人上了药......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